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上帝請助我減肥



看到一則有趣的美國新聞:減肥以榮耀上帝


真是服了老美啊!
但它可是有教理依據的,發明這運動的雷諾斯牧師(Reynolds)引聖經說:無論吃什麼、喝啥子,一切相關活動皆要榮耀上帝First Corinthians, Chapter 10, Verse 31,對不起,我翻的不好)。這句話啟發了他,進而發展出了整套作法,不但成功的使自己從340磅(天啊,約154公斤)減下來,還因為自己的經驗和見證,成功的推銷了這套作法,他聲稱這套作法已成功幫人減掉共13000磅(5897公斤!)。結合對上帝的信仰,訓練教徒養成良好飲食和生活習慣,上帝真是太威了!


雖然報導明白指出,這套以信仰為基礎的減肥法,和其他的減肥理論並無太大不同:適當的營養,合宜的運動,以及一同減肥的「戰友們」等,但有了上帝作靠山,在精神和毅力方面,真的會增強不少。想想:
減肥可以榮耀上帝!
成為教徒,應好好照顧我這上帝創造的身體!
上帝,請給我勇氣,讓我可以吃下這些健康(但寡味)的食品,讓我可以堅持運動!


氣餒和挫折時,禱告可讓自己覺得上帝一直在身旁守護著自己,怎麼會堅持不下去呢!這方式實在是太好了!推薦給所有適合這方法的朋友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端正法啊!

本來今年打算要開新課的,最初有一點糾結的是,講自己的論文⋯⋯是好事吧!但就是要說 my theory,這跟依照他人的書來講是不同的了,他人的書可以說是作者的論點,自己的就要全部承擔。雖然我並不是會亂講的人,但,總覺得責任和壓力更大了!因此而猶豫許久。